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德楼346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

会上,宋之霞书记传达了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并就2022年学院目标任务,着力推进的“五大提升计划”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同时对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许惠芬副院长就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以及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最后吕延勤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目标做了解读剖析,并从“学、思、活、特、练”等五方面对马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致、担当尽责,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优秀重点马院努力奋进。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张琦对学院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