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老师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哲学创新”理论研讨会

12 7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理论研讨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大学校长王伟光,原国防大学副校长、中将、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毕京京,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郑轲出席开幕式。王伟光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的主旨报告。开幕式由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央党校教授庞元正主持。

大会主题发言阶段,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部原副主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信礼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广文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秘书长董振华教授等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哲学创新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此外,大会还通过自由发言、学术沙龙、会议总结等形式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中共市委党校主办,会议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党校及科研院所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共收到论文43篇,我院李庆喜老师应邀与会,提交了会议论文《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哲学审视》,并向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