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在学校统筹和研究生处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研招工作领导小组、复试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整个复试工作过程规范、严谨、平稳、有序。学院先后开展了3个场次的现场复试工作,共计33名考生,经过资格审核、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素质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能力考核和思想品德考核,结合初试成绩,最终拟录取30名硕士研究生。

为了做好今年首次研究生自主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和书记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工作方案,科学系统安排,健全措施保障,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顺利进行。

310日国家公布考研分数线以来,学院研招复试工作有序开展,先后成立了复试命题小组、资格审核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复试工作小组及督查小组。学院对复试小组专家进行了专门培训,强调复试纪律和保密意识,确保复试过程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对各工作小组成员进行多次培训,反复演练,确保程序到位,流程规范,要求工作人员在严格遵守复试纪律的同时,细致、耐心地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复试督查小组对复试工作的纪律要求及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指导和全过程督查,确保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