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马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赏花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9日,马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们苏州市太湖渔洋山风景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赏花活动。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鸟语花香,到处充满春天蓬勃的气息,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从渔洋山脚下向山顶出发。登山过程中,大家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看着树枝上嫩绿的新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


来到渔洋梅花园,园内梅花已竞相开放,如梦如幻的美景引得大家争相取景拍照,姐妹们在游玩过程中一路欣赏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心情舒畅、其乐融融,既缓解了工作压力,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沟通交流,也展示了马院女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