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公共课教学

关于申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之“红船微课”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发挥思政实践基地的作用,强化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提升思政课育人成效,学院拟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之红船微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红船微课”主题及内容:围绕五门思政理论主干课的核心内容,结合嘉兴学院首批“浙江省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研学基地”确定“红船微课”的主题和内容。

二、申报人员范围:全校思政理论课专兼职教师。

三、其他相关要求:红船微课要求拍摄8-10分钟的微视频(实践基地须出境);申报教师负责写拍摄脚本并出境,由学院统一拍摄。

四、资助经费:每个红船微视频资助4000元经费(不含拍摄费用)。

五、申报截止时间: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红船微课申报表》并于5月20日前发送给唐艳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12日

附件:1.红船微课申报表

      2.嘉兴学院首批“浙江省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研学基地”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