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我院宋之霞书记带队到山东两所大学招聘、考察

20231011日,由宋之霞书记带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负责人赵金飞和办公室余珊珊老师参加,到曲阜师范大学开展博士招聘宣讲,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党建工作等进行考察交流。

博士招聘宣讲会上宋书记向博士们详细介绍了嘉兴市的区位优势、地域文化、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办学历史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认真解读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对在座的优秀博士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随后参会博士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随后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庆国书记介绍了本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宋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诚恳学习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

1012日,宋之霞书记一行来到青岛理工大学就研究生培养、党建工作等进行考察交流。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章琳院长、陈国庆书记等介绍了本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情况,李龙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我院一行对青岛理工大学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