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嘉兴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2021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特面向全国思政课教师开设“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实践研修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班时间

    6月19日-25日(一期)

    7月4日-10日(二期)

    7月31-8月6日(三期)

    二、开班地点

    浙江嘉兴,具体报到地点报名后再行通知。

    三、研修原则

    1.按需培训。遵循上级文件精神,根据部门单位的具体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和社会实践研修方案。

    2.遵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切实维护思政理论课教师的良好形象。

    3.务求实效。明确研修的目标任务,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内容,确保研修效果,达成研修目的。

    四、培训班日程安排

    以上课程安排作为参考,培训内容以实际安排为准。培训人数达到35人开班,参训人员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截止日期为各期报到日前一周(视疫情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五、报到地点及收费标准

    报到地点: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收费标准:培训收费3600元/人(含食宿)

    六、联系人及方式

    余老师:0573-83642646 13957320970

    唐老师:0573-85624326


    附件:单位集体报名回执


                                       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2022年5月31日

     

    • 附件【回执.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