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育人价值”学术讲座

    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拓宽学术研究思路,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育人价值,3月15日下午,原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在厚德楼346作题为“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育人价值”的学术讲座。学院5位联培研究生参加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紧紧围绕两种精神的关系、提出背景、主要内涵和育人价值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吕延勤指出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提出离不开时代呼唤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们积极投身于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之中,做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讲座生动的故事引入内容,旁征博引,深化了研究生对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认知,拓宽学术研究思路。最后吕延勤希望研究生们能从学习党史中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力量,吸取信仰、创新、奋斗和为民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实践中探索真理,坚定理想。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并就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大庆精神的关系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