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9月9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副院长张悦靖一行6人到我院,就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学院整体的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我院书记宋之霞、副院长许惠芬、办公室主任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宋之霞书记着重从学科科研平台的建设、硕士点建设的四个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红船精神特色育人模式的构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历程和发展方向。

    双方还就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