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中期检查座谈会

    为掌握2023-2024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培养效果、发现存在问题、及时监督整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中期检查座谈会,学院3位青年教师和导师们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许惠芬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3位青年教师就助讲培养中的跟听指导教师上课及参与相应教学辅助环节等情况、参加学校和教学单位组织的各类教学研讨、观摩活动和科研学术活动等情况、对所授课程的备课及教学基本文件准备情况以及接受指导教师其他方面的指导等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学过程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3位青年教师的导师就师德修养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学基本技能训练、教学环节规范指导(如备课、课堂讲授、教学基本文件准备等)、青年教师课程试讲(或上课)的听课及指导、对青年教师所授课程的备课及其教学准备指导、对青年教师科研活动指导等方面就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惠芬副院长对3位青年教师的助讲培养的成效和导师的指导工作进行了肯定,并督促导师进一步指导青年教师站稳讲台、做好科研,引领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快速成长。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