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於建明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综合改革

    318日,校长於建明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与综合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主持调研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霞,副院长许惠芬以及方向负责人出席会议。

    於建明指出,2019318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开拓进取,成果丰硕,“一马当先”,走在学校前列。

    於建明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和建议,并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综合改革方面所做出的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需求和新挑战,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同心同向”,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提高站位中找准方位,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要“特区特例”,找准方法和路径,对马院给予非对称性支持;要“聚智聚力”,对人才要内培外引,引培结合,按需配置,支持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要继续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优势,以学科高质量建设为龙头,加快谋划综合改革思路,以创新的理念和举措撬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吕延勤汇报了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从学科和专业两个维度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N+X”学科专业布局中的发展思路和未来发展目标,勾画了学院高质量发展体系。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科研创新机制改革、高端人才培育和引进、资源配置优化等分别做了指导与交流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