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厚德楼346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本次党课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主讲《增强信心底气汇聚发展合力——2024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学实际,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建议学院师生要通过支部理论学习、集体备课会、理论研讨会形式,原原本本的学、研究交流的学、结合实际的学;学院教师要发挥各自的研究长,阐释好党的新理念、新论断和新思想要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两会报告主要内容有机融入到各门思政课程中;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并用新思想指导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凝聚起奋斗拼搏的“精气神”。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员师生通过视频观看了“红船党课”。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