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为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组织高质量发展。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德楼15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吕延勤主持。

    宋之霞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学院在办学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改革建一流”重点抓好“党建引领、学科增长、教学提质、人才育引、服务扩渠、治理增效”六大方面的主要工作同时宋之霞通报了学校教师违法违规案例,希望广大教职工引以为鉴,严守师德底线,“四有“好老师。

    许惠芬副院长对学院2024年教学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针对审核预评估反馈问题与短板,列出了任务清单,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提高站位,严格对标审核评估标准做好全面整改及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吕延勤院长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各位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学院要持续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持续开展服务社会工作。他指出,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理顺机制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创马院新辉煌。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马院新的一年工作思路、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