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吕延勤院长为2023级硕士研究生上公开示范课

     2024年3月4日,在明德楼253教室,吕延勤院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的学位核心课上,讲解专题《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吕延勤院长是本课程团队的课程导师,马院老师们进行现场观摩。

    本课程是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共分十个专题由马院研究生导师们共同讲解。吕延勤院长从中国共产党对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思考、中国共产党要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能自我革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吕延勤院长还向师生们推荐阅读《谈笑凯歌还》一书。

    学生们普遍反馈吕延勤老师的讲解有学理深度、有研究功底、有丰富阅历;史论结合,史料翔实、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听课的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的公开课是一堂精彩的、高水平的专业示范课,对如何上好硕士研究生的课程有很大的启发,希望今后多观摩、多学习、多研讨来共同提高研究生理论教学水平。课程负责人汪广荣老师表示,本课程的社会实践活动将请专业人士进行专业辅导,将思政小课堂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大课堂的实践教育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提升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