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月25日,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及全体师生返校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积极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对我院进行了走访,与教职工沟通交流,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学院要加强师生联系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学院宋之霞书记及相关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研究生开展亲切交流。钱方明从入学准备、健康管理、安全提醒等多方面引导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学期。


    2月26日,学院领导及教务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各教学区域,对第一天的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环境等进行了深入检查,确保全体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从检查结果来看,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