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钱方明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126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领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阶段性检查。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火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钱方明指出,自8月中旬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开展各项评建工作,学校邀请了专家进行了预评估。从反馈意见来看,我们还存在着大量的问题与短板,针对这些问题与短板,各个二级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度有所差异,评建工作的推进力度也不一致。为了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评建办组织了本次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检查。希望专家组多提问题、多挖问题;马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审核评估标准要求全面检查;积极配合专家组,及时提供材料、记录好专家的意见,利用假期,做好整改及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许惠芬代表学院做了“红船领航 特色立院 人才兴院 科研强院”的工作汇报和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4位专家对学院党建活动记录、管理制度、教学大纲、教学过程材料、教研活动记录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并从学院自评报告、教学规范、教学体系和质量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同时提出了科学性、指导性的整改意见。

    宋之霞代表学院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要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评建工作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好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和责任人,逐一整改、逐一达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