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研讨会


421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307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研会,会议由许惠芬副院长主持,四门思政理论主干课共8位教师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要点和感想。

老师们根据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四门思政主干课的教学建议,分别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如何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且有机融合教学进行分享,主要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主线,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统一,坚持正确党史观和大历史观等方面展开研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宋之霞书记对8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做了点评和总结,同时希望老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要标准”,“政治要强”居于六要之首,老师们要强信仰,强学习,从政治上看问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相关政策、精神学深悟透,并将之有效传播给大学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是教学需要融入的内容,也是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还是思政课教师科学研究的方向和内容,老师们要加强集体备课,集思广益,不断进行思想碰撞和交流,有效提升教学教研能力,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