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玉茹老师参加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222-26日,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嘉兴大剧院隆重开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自觉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更高起点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凝聚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张兵同志代表中共嘉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守护根脉担使命 乘势而上再出发 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气势磅礴催人奋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玉茹老师作为中共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聆听了大会主题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位来自一线的大学普通教师,她深刻感受到这五年,也是嘉兴学院满怀豪情跨越发展的五年。嘉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城市的发展,是嘉兴城市的魅力和品质的提升支撑了大学的强劲发展,不断地吸引全国优秀学子前来嘉兴学习。这些学子毕业后大部分选择留在嘉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是因为嘉兴这座城市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友善淳朴的民风,并将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典范城市和现代化先行市,有幸福美好生活前景。作为一名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张玉茹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双减”政策,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不断提高市民的心理健康意识,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