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军部召开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112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体军部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厚德楼308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副院长许惠芬、体军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浩出席开幕式,学院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29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体军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浩致开幕辞,向到会的全体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学院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听取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体军部妇女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之霞为主任,樊静为副主任。

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体军部全体女教职工的一件盛事,学院妇女联合会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带领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