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26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德楼346会议室召开了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校纪委委员杨芬芬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院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廉二级单元建设、年度重点任务推进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分析会上,宋之霞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清廉二级单元建设情况,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结合本次会议议题,宋之霞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查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巡视整改、清廉建设、重点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举措。随后,许惠芬副院长结合“一岗双责”、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履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防控措施。各支委委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

钱方明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廉政教育,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教育机制;成立学院、支部、党小组从上至下的学习组织;对学院未来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廉政风险要加强外出调研学习。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政治规矩,敢于担当,提前防范廉政风险,营造学院良好的廉政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