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体军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519日下午,我院与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体育与军训部三个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联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琦出席了联学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会议,三个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联学。

体军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浩作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公共体育课程改革》的主题发言。他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我校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思考,探索如何深化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协同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张琦做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联学主题发言有高度、有深度、准备充分。各学院都将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就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她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作,联动配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开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