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体军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1125日下午,我院与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体育与军训部三个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联学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校党委副书记、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出席了联学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三个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联学。

吕延勤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发言。他围绕“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大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引经据典,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从充分认识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必要性,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重大影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并结合学院、部门工作实际从如何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