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智慧产业创新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广大老师走出校门在广阔的社会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智慧产业创新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嘉兴市智慧产业创新园和嘉兴学院G60研究院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深入了解嘉兴市推动智慧产业创新的进展和嘉兴学院参与地区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现状和成果。G60研究院院长李成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嘉兴学院G60研究院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最后党员老师与园区的党员共同聆听了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做的《伟大建党精神》理论宣讲。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参观调研中的鲜活素材融入到思政课堂上,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智慧,通过精彩的思政课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