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红船精神大宣讲”活动

20191010日下午,根据《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 嘉兴学院关于开展“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通知》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学校“红船精神大宣讲”活动。

在越秀校区教一159教室,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孙宝根教授作了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宣讲报告。孙教授通过丰富的史料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过程,论述了“努力做好相关学术理论研究”、“红船精神的形成路径” 、“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三大主题,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的历史。

   宣讲结束以后,支部成员们表示获益颇多,深受启发和激励,将以更大热情投身于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培养好人才,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而奋斗。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