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桐乡开展参观践学及党建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教育形式,2019112,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桐乡开展参观践学及党建交流活动。

在桐乡屠甸镇汇丰村,支部党员们听取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汇丰村乡村振兴点位的规划定位、建设目标、老人的养老安置、宅基地集中归并、农业的规划等情况,参观了康馨文化园以及清官园廉政教育基地,体验了田间农物、水系林网、乡村宅院等元素,充分领略到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全新风貌。

在浙江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党员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学习到了企业不断挑战自我、创新发展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企业家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的党建文化展示中心,党员们对“同心、同创、同享”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大加赞赏。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上,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建华介绍了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并结合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分享了关于“民营企业为什么要重视党建工作”“民营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在民营企业的发展中有何作用”等问题的思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担负起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作贡献,为党旗争光辉。

参观交流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还向交流单位赠送了红船精神与中共创建史方面的研究书籍。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