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20年巡察工作通告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将于2020年11月5日开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为期2周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及内容

(一)巡察对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期间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有关情况

(三)巡察内容为:本次巡察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一是聚焦党的教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主要看学院直属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权力运行规范建设情况,整治师生身边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主要看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信息公开、重要情况报告等制度情况;领导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二、巡察组成员

组  长:费建文  原副校长

副组长:黄金珠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

成  员:郭  品  党委宣传部干事

张  鼎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

刘  娟  党委(校长)办公室机要信息科科长

赵  柠  审计处主管

余德将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余  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员

徐建伟  纪检监察室综合科科员(联络员)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采用征求意见、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查阅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

四、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师生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和巡察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

信箱: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收发室门口南侧纪检监察信箱;

联系电话:0573-83642345(内线2345,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30—5:00);

电子信箱: jbyts@mail.zjxu.edu.cn或学校纪检监察室网站在线举报系统。

  

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巡察组

                             2020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