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思政课老师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全体思政课教师分别在梁林一号楼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催人奋进,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一百年创造了伟大奇迹,在以后的岁月中,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员尤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