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公共课教学

杭州水北展陈公司总经理金志伟来我院与学生开展交流

 


3月26日上午,应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杭州水北展陈公司总经理金志伟就马克思主义哲学在事业与人生中的作用,与视觉传达和服装服饰19级本科生开展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活动。

金志伟总经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哲学思维在美学设计中的重要性。关于职业与事业,金志伟总经理认为,职业只是人们谋生的一种手段,事业才是人生的目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事业,在事业的谋划中,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哲学态度。最后,金志伟总经理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这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智慧。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善用“大思政课”,进行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更加了解了哲学思维在设计、事业及人生中的巨大价值。同学们表示,今后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价值,更加努力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人才。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