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我院成功举办嘉兴学院首届全球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人才洽谈会

4月23日,由嘉兴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嘉兴学院主办,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等协办的“创新引领 发展共赢”嘉兴学院首届全球博士论坛在梁林校区成功举办。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洽谈会于下午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来自吉林大学等7所高校的8位博士在线上参与了洽谈交流。

人才洽谈会由宋之霞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致辞,详细介绍嘉兴的发展优势、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诚邀各位优秀博士加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随后参会博士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本次洽谈会扩大了学院影响,为后续人才招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