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联学联讲联研活动第七场在我校举办

    78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社科司主办,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承办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联学联讲联研活动第七场在我校举行。本场联学活动分别邀请了嘉兴学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彭冰冰和经济学院院长、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执行院长文雁兵教授主讲。

    彭冰冰教授结合参加七一庆祝大会的亲身感受,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方法论、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文雁兵教授作了题为“共同富裕的百年征程: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从共同富裕的价值与意义、如何科学看待共同富裕及其实现以及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背景与规划等方面阐述了共同富裕的理论与实践。

    参加2021年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的115位学员参加了讲座,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通过“周末理论大讲堂”同步收看学习。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