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央党校胡为雄教授来我院讲学

    430上午,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胡为雄来我院讲学。胡为雄教授讲座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前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胡教授就马克思主义如何传入中国,特别是日本对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形成怎样的影响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胡为雄教授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互动,回答了我院教师提出地若干学术问题。

    胡为雄教授是全国知名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马克思哲学、毛泽东哲学,兼及中国近现代史、人类现实实践。著有《毛泽东思想研究史略》《毛泽东哲学和中国哲学的兴盛》《落日无魂--晚清岁月写真》《毛泽东诗赋人生》等多部哲学、史学等著作。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等顶级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