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5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韩小谦教授一行8人来到我院红船研究中心进行参观并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原理学科带头人及建设负责人王淼与我院宋之霞书记分别对各自学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引领发展的长效机制和经验”“思政课教学和实践的特色做法与经验”三个主题进行了交流,详尽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做法。中央财经大学的韩小谦教授对我院红船精神融入思政课的具体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改革的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央财经大学的老师参观了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中心康文龙教授陪同并详细讲解了我校红船精神研究成果以及中心概况。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