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教研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思政课堂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8日至5月4日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马赛、罗获发、王磊、刘嫄嫄等4名教师分别开设公开示范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书记宋之霞、副院长许惠芬、学校和学院督导及思政理论课专兼职教师等参与观摩和评课。

                                      

                                      


    公开课后各教研室进行了集体评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对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学中不仅要讲清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更要注重学生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对拓展教学内容、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及信息化手段、以及如何增强教学互动,提升课程学习的挑战性等进行讨论,聚焦于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团队合作、探究实践,着力培养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思政课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