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荣达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荣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处长李蕾、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务处副处长王敏等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首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平台建设、重大成果培育以及目前发展遇到的瓶颈等进行了汇报。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围绕学科建设、办学资源、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和中心其他领导分别就教学和科研等做了补充发言。

    与会的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和中心的发展规划、当前遇到的困惑与瓶颈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陈荣达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科发展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学院和中心要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标志性成果,有步骤、有计划的重点突破关键性指标,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和空间,积极探索与学校发展阶段相吻合的评价体系,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