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守根脉、担使命、共奋进、建一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3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德楼307教室开展“守根脉、担使命、共奋进、建一流”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3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张玉茹老师作为嘉兴市党代表宣讲了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同时分享了自己参会的感受和体会。张玉茹表示五年来嘉禾大地发生的“蝶变跃升”,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作为嘉兴人的自豪和幸福。在未来五年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嘉兴市建设成为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自身贡献。宋之霞希望老师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加强校地合作,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切实为嘉兴市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成为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宋之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要结合学院集体备课制和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要充分发挥好学院特色、专业特色,结合伟大实践讲透理论、结合党史资源讲活思政课;要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扩展学习成果,尤其是要用好“大思政课”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