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带头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紧扣主题、对标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宋之霞同志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尤其是要用好“大思政课”的育人功能,推进党史学习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

    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领导班子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深挖根源,立整立改,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

    随后宋之霞、许惠芬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钱方明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大家认识到位、态度认真,剖析问题深刻,批评直接诚恳,整改措施明确,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钱方明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人心,推动省重点马院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三是重视人才工作,加大引才育力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注重班子自身建设,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1 嘉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嘉兴大学梁林校区17号楼(厚德楼)第三层 电话:0573-8364264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